竞技风暴

苏杯大马赢得关键战 黄综翰希望世锦赛有出色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21: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公兵)12日在第九届苏迪曼杯赛小组赛打完最关键的与荷兰队的比赛后,马来西亚队世锦赛亚军黄综翰称,希望在今年的世锦赛上有出色的发挥。

  当天黄综翰战胜了迪基-帕利亚马,他说:“自己这1分对整个队(取胜)非常重要,再加上现场有很多中国观众给我加油,增长了不少士气。”

  “我觉得迪基打得挺主动,但第一局后半段他打得不是很清楚。不过第二局他在控制球上比第一局好,把我压得很辛苦,”黄综翰说,“我觉得自己主要赢在没有低级的失误。”

  正如赛前预料的,马来西亚队在实力很强的男单和男双上取胜,而荷兰队的巾帼则在女单和女双上胜出。在关系胜负的混双一战上,马来西亚队先输后赢,不仅战胜对手,而且获得与另一组第一名争夺升入A级的机会。

  提到今后的目标,黄综翰希望在今年的世锦赛能有出色的发挥,当然前提是能够参赛。“我们队里有5名男单队员排名世界前16位,教练得从中选出3个参加世锦赛。”

  原中国羽毛球队男单教练李矛今年年初成为马来西亚队男单教练。对于李矛的指导,黄综翰觉得比原来的教练要好一些,他说:“目前他训练我们只有三四个月,我们的沟通比较好,比较默契,我觉得自己适应得不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综翰新闻 全部苏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