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军无斗志三球被羞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9:18 新民晚报

  深圳足球队将帅失和到了有你无我的地步

  主教练欲与一名球员谈心,结果被拒绝;4名“大牌球员”不跟队训练,而是单独跑圈……这样的状态,怎么能不输球?

  昨天在亚冠联赛上,将帅失和的深圳健力宝队,客场0比3惨败磐田喜悦队。这是一场
意料之中的失利。对于去年中超联赛的冠军来说,短短几个月就沦落至斯——似乎就是足球版本的“深圳负速度”。

  深圳队为迎战亚冠联赛,在俱乐部新任总经理杨猛的撮合下,李玮峰、李毅、杨晨、李蕾蕾4人,随队来到了日本。但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4人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自己单独跑圈。

  赛前,迟尚斌摆出低姿态,邀请李蕾蕾到其房间“聊聊”。没想到,主帅的这个要求却遭到了拒绝。尽管在昨天比赛中,迟尚斌依旧派出了李毅、李蕾蕾和杨晨3名“大牌球员”,但种种迹象显示,双方已经到了“有你无我”的地步。昨晚深圳队失利后,球队上下都比较沉重。一些球员赛后继续“炮轰”迟尚斌,认为其“训练质量差”,“现在我们根本没有支撑90分钟的体能”。而作为矛盾焦点的迟尚斌,赛后则没有与队员们交流,只是将自己锁在房间里。

  5月25日,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战水原三星队。如能取胜的话,那么深圳队还是能从小组出线。考虑到这点,深圳俱乐部内部已有消息传出——领导层马上就要有所行动。而“整风”这一刀是斩向教练组,还是斩向“大牌球员”,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报记者晏秋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