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第三轮上演强强对话 上海女足补时救命球平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9:18 新民晚报

  本报天津今日电(记者李元春)昨天下午,全国女足超级联赛展开小组赛第三轮较量,上海SVA女足在补时阶段幸运进球,最终以1比1战平广东队。

  前两轮比赛中,上海SVA女足4比1大胜解放军队,0比0战平江苏队。

  昨天比赛开始后,广东队在国脚周小霞的带领下,利用凶狠的逼抢不时威胁上海SV
A女足防线,而上海SVA女足的几次射门则屡次偏出。第44分钟时,上海SVA女足造越位失误,被对方一名队员突入禁区射门得手,比分变成1比0。下半场补时阶段,上海SVA女足陈瑾瑜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越过对方门将头顶飞入远角,比分变成1比1。

  今年女超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别为A组的上海SVA女足、解放军队、江苏队和广东队,B组的北京队、大连队、河北队和天津队。联赛共分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5月7日至18日在天津河东体育场和民园体育场进行,第二、第三阶段比赛的赛制与地点尚未确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