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裁判向斯特恩发难 解雇范甘迪这事才算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9:18 新民晚报

  范甘迪交了罚款了,联盟也表示既往不咎了,案子似乎就这么结束了。但昨日,前前后后一直处于沉默状态的NBA裁判界突然站到前台,公然发难:联盟在范甘迪问题的处理上并没有起到杀一儆百的效果,如此轻易放过肇事者,使得将来肯定还会有人站出来,甚至变本加厉地针对裁判,因此“只有解雇了范甘迪这事儿才算完”。

  美国国家篮球裁判协会首席裁判代表麦克莫里斯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进一步解释道:
“我们并不是针对范甘迪这个人,他能不能被解雇其实对我们意义并不大。我们担心的是范甘迪事件所引发的这种不良氛围和文化,为什么裁判就能轻易地成为替罪羊,轻易地被指责、被控告、被攻击,被轻易地放在公共层面上受到质询呢?”

  范甘迪在火箭和小牛的系列赛中公然指责裁判对姚明执行“双重标准”,他还进一步披露说,“一位联盟工作人员”告诉他,是联盟上层属意裁判“照顾”姚明的。为此,范甘迪被联盟处以10万美元罚款。

  对于麦克莫里斯的言论,斯特恩昨日强硬地指出:“裁判协会的头头们有些头脑发热,如果聪明的话,他们应该息事宁人了。”

  特约记者王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队新闻 全部范甘迪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