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东家阿德莱德出局 曲圣卿险些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世界俱乐部杯预选赛澳大利亚地区的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意外地以0∶4输给了中部海岸水手队,遗憾地告别了世界俱乐部杯。新闻晨报消息,中国前锋曲圣卿首发出场,但没能挽救球队。

  在上轮比赛淘汰了墨尔本胜利队以后,阿德莱德联队昨在中立赛场迎战中部海岸水手队,主帅科斯米纳继续沿用上轮的阵容,身穿19号球衣的曲圣卿担任首发。上半场第36分钟
,曲圣卿甩开对方盯防,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但球被门将不可思议般地扑出,这也是阿德莱德联队全场最好的机会。如果此球射进,将是中国球员在澳洲赛场上第一个进球。

  下半场阿德莱德越打越乱,而已经在上半场取得三球领先优势的中部海岸水手队第65分钟再度得分,4∶0,阿德莱德大势已去。曲圣卿也在第69分钟被替换出场,两场世俱杯预选赛一球没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