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赛:鲁能击败横滨水手 深足负于磐田喜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在昨天的亚冠赛上,山东鲁能队先失一球,但郑智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实现大逆转,将日本横滨水手队淘汰出局,并提前一轮闯进8强。客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队则让人失望,坚守了55分钟后球门三度洞开,折戟而归。

  昨天,郑智成了山东鲁能的英雄,当守门员杨程在防守定位球出击失误、导致球队落后时,他挺身而出:第37分钟丹丘内斯库传球到禁区内,郑智转身打门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对手加强了进攻,但郑智在终场前接队友中路直塞球,甩开日本国脚中泽佑二的防守,在禁区内晃开守门员甲本哲也轻松将球打进。山东队以5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出线。

  已经提前出局的日本磐田喜悦队,昨天却让深圳队丢尽了颜面。四位被俱乐部强行让主帅接纳的大牌球员,只有李雷雷和李毅首发,杨晨替补上场,李玮峰全场都没露脸。第55分钟中后卫马里科在禁区内防守对方的外援卡伦时倒地,后者将球传给赶上来的船谷圭祐推射入网。磐田队替补上场的太田吉彰在第80分钟和85分钟的两个进球彻底粉碎了深圳队扳平的梦想。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水原队以6比0大胜越南黄安嘉莱队登上榜首。深圳队要出线,就必须在5月25日小组最后一轮主场战胜水原队。

  此轮过后,已提前出线的球队还有G组的韩国釜山队。
亚冠赛:鲁能击败横滨水手 深足负于磐田喜悦(图)

  上图:山东鲁能队的郑智(中)与队友庆祝第二粒进球 新华社记者 范长国 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