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电信杯次轮爆冷 小威德娃出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电信杯女子网球赛第二轮爆出两个冷门,3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见下图)和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相继被淘汰。

  小威廉姆斯以6比7、1比6负于名不见经传的东道主选手斯奇亚沃尼,她在赛后声称这是自己最惨痛的一次失败:“谁在职业生涯里都会遇到惨败,对我来说今天就是如此,不过这不会再发生了。”确实,第二盘居然三个发球局都没保下来,在以强力发球为傲的小威身上是很少见的。德门蒂耶娃上周在柏林公开赛上因伤退出,这次遭遇阿根廷美少女杜尔科又吃了不少苦头,说到底还是她糟糕的发球拖了后腿。与此同时,卫冕冠军毛瑞斯莫、皮尔斯、杉山爱、施奈德、佩特洛娃、鲍维娜、伊万诺维奇等名将新星皆顺利过关。(祁冬)
意大利电信杯次轮爆冷 小威德娃出局(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