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青队战平德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德国集训的中国青年男足与德国青年男足在施魏因福特各打了半场好球。后者上半时占优,并首开记录;前者下半时得势,却晚节不保,两队最终战成2比2。

  此役,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排出了442阵型:守门员关震,后卫郑涛、冯潇霆、赵铭、谭望嵩,前卫卢琳、王宏亮、王寿挺、陈涛,前锋为郜林、朱挺。虽然这已是国青队近几仗
排出的最佳阵容,但因队员缺乏经验,让强壮的德国队牵着鼻子走。国青队进攻打得很快,但传球失误过多,陷入了打得快、丢球也快的误区。第20分钟,德国队前锋阿德勒接队友妙传,单刀赴会,晃过轻出的关震,将球送入球门。然而,德国队门将乔纳在上半时结束前的一次卤莽的出击,在禁区内撞倒郜林,主裁判判给国青队一个点球。陈涛操刀将球射入球门的右上死角,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国青队吸取了上半时的教训,强化了中场的拦截,不仅瓦解的对方的攻势,还赢得较多的反击机会。第51分钟,国青队对德国队大门形成围攻势态,当对方将球踢出禁区时,后插上的中卫冯潇霆截得皮球长驱直入,晃过对方中卫后冷静推射,皮球从对方门将的裆下滚进了德国队的大门。当国青队将比分反超后。德国队倾巢而出全力反扑。怎奈国青队阵型不乱沉着应战,让德国队无机可乘。然而,第36分钟郑涛的一次防守失误,被对手从右路突破;前锋根特纳接队友妙传后,抽射远角中的。德国队最终将比分扳平。(徐扬扬)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