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国际媒体聚焦亚冠联赛 众媒体点评山东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30 北京晚报

  亚足联官方网站《郑智致命一击保送山东晋级》:尽管横滨水手先声夺人,但中国球星郑智的光芒覆盖全场,他先是在第38分钟漂亮地扳平比分,又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送上致命一击,帮助本队取得在本届亚冠联赛的5连胜。山东鲁能因此在积分榜上以不可撼动的6分优势领先晋级复赛。第四官员举牌给出罕见的7分钟伤停补时,此战必须获胜的日本人原以为他们可以借此再下一城,没想到反被主队再度破门,断送了自己的出线希望。

  路透社《日本人的霉运在继续》:横滨水手客场输给山东鲁能表明,日本人在亚冠联赛的霉运还在继续,日本球队已经连续3年无法在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中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今年年底在日本东京举办的世界俱乐部杯将没有日本球队参加。在一场安保措施高度严密的比赛中,山东队显示出与他们的警察同胞一样高昂的士气,而日本人对自己球门的“安保”却在最后时刻崩溃。光芒四射的中国球星郑智梅开二度,相比之下,横滨水手的韩国球星安贞焕踢球时碌碌无为,只会在裁判面前表演。

  日刊体育《横滨败退》:终场前郑智的进球宣告了横滨的彻底出局。冈田武史教练此前发誓要在客场战胜山东最终小组出线进而“让横滨成为亚洲王者”的欲念被生生扼杀。随着横滨的出局,日本球队已经连续3年在亚洲俱乐部顶级赛事中无所作为了,今年12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俱乐部杯的比赛看来与日本球队没关系了。日本足球协会必须好好反思,不应该再沉默,必须拿出实际行动来灵活地调整国内联赛的赛程,支持本国球队向亚洲俱乐部这个层面上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戴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