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托尼被禁赛90天 WBA重量级新拳王金腰带得而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纽约州运动委员会当地时间12日宣布,在上月的世界拳击联合会(WBA)重量级拳王争霸战中击败鲁伊兹成为新拳王的美国人詹姆斯·托尼,因“使用违禁药物”被剥夺拳王称号,并禁赛90天。

  纽约州运动委员会主席斯科特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由于托尼的药检呈阳性,我们决定将比赛结果暂时改为没有结果,同时,托尼先生将被禁赛90天,并处以一万美元
的罚款。90天‘刑期’结束后,他需要提供合格的兴奋剂检测证明才能重新上岗。”

  早些时候,托尼的推广人古森发表声明称,托尼并没有主动接触违禁药物。声明称:“为了尽快从去年的二头肌和三头肌手术中恢复过来,托尼接受了一定的药物治疗。按照他的医生的说法,可能是一些抑制炎症和组织生长类药物导致了药检的阳性结果。”声明还引用了托尼的一段话,他说:“我这辈子根本就没沾过兴奋剂。”

  纽约运委会的决定出台后,WBA正在研究重量级拳王的归属问题,按照他们现行的规则,托尼被剥夺的拳王称号应该归还给鲁伊兹。据悉,卫冕战后,33岁的鲁伊兹立即宣布了退役,但没过多久,波多黎各人又放出风来,表示他愿意继续打拳。(王琦)

  网络编辑:李亚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