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主教练金重洙:苏迪曼杯我们的重点在双打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29 北京晚报

  连续两天的比赛中,韩国队的表现难以让人满意。第一天孙升模输了,第二天李铉一也是在首局一直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实现了反超。韩国男单怎么了?带着这个问题,记者昨天采访了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他表示韩国队本届比赛将宝压在了3个双打项目上。

  记:连续两天的比赛,韩国男单的状态看来都不是很好,这到底是为什么?

  金:孙升模是因为奥运会之后进行了脚垫手术,训练时间比较短,状态才会不好。李铉一是因为前段时间一直在军队里服兵役,这次比赛前才刚刚回到队里,因此准备的时间也不充分。

  记:那如果遇到了像丹麦和中国这样的强队,韩国队有什么策略?

  金:韩国队这次将重点放在了双打上。我们在与强队比赛中争取这3个项目的胜利。

  记:那么昨天发挥很好的金东文为什么没有出现在今天的男双比赛中?而且他到底和罗景民在这次比赛中还会不会配合混双?

  金:金东文在昨天比赛结束后有些肌肉酸痛,他明天到底上不上场,还要等到明天上午决定。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金东文和罗景民在本次比赛中肯定不会配合打混双,将在双打中各自有新搭档。

  记:中国队的蔡赟/付海峰是一对上升势头很好的男双,而且和中国队交手时,同他们的比赛很可能是胜负手,您怎么评价他们?

  金:他们的力量很强,速度很快,将来一定能代表世界一流的羽毛球水平。本报记者李远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