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谭宗亮轻取手枪慢射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射击世界杯美国站进行了第二日的角逐,男子50米手枪慢射金牌被中国老将谭宗亮夺得。这位老将在屡次夺得金牌之后,笑言赢得金牌对于他而言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根据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的消息,谭宗亮在比赛中发挥相当完美,他牢牢控制了场上的比赛,以至于国际射击联合会的新闻官都说,这简直就像是谭宗亮的队内练习赛。

  由于谭宗亮在上个月的韩国昌原世界杯比赛中在这个项目上也获得了金牌,获得了一张该项目的奥运会席位,加上东道国自动获得的席位,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两张入场券已满,所以第二名捷克选手马丁·滕克,幸运地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陈嘉堃)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