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1鲁能昂首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5:23 扬子晚报
2:1鲁能昂首出线(图)
郑智梅开二度。

  山东鲁能、深圳健力宝昨晚先后对阵日本横滨水手以及磐田喜悦,然而结果却有天壤之别。在一场事关生死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21力克水手,提前一轮晋级;相反,在国内联赛中表现一塌糊涂的深圳健力宝此次全力征战亚冠杯,但因为过度的“内耗”使得他们在这场荣誉之战中03惨败。

  郑智 经典入球证明自己

  凭借在国内联赛中良好表现,转会山东不久的郑智已经逐渐成为该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但对于追求完美的图家军来说,郑智在比赛中“独”来“独”往的表现遭到了球迷和队友的质疑。甚至有队友表示,“郑智的水平没的说,可与全队的配合似乎还有一点问题,否则他不会不舍得传球。”昨晚,郑智用近乎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己,也征服了球迷。

  在90分钟激战中,横滨水手队那须大亮第7分钟率先破门,这个进球给所有球迷泼了一盆凉水。时隔不久,鲁能在后场断球后展开了新一轮攻势,丹丘前场右路将球巧妙挑入禁区,郑智接应落点后顺势转身抽射,皮球直飞球门上角,鲁能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时,日本水手走出了上半场后段的低迷混乱状态,比赛重新进入胶着态势。比赛进入补时阶段,鲁能突然发力,抓住了对手阵型压上后的空当,中场精准直塞找到了前插的郑智,郑智利用速度和娴熟技术从两名防守球员中摆脱而出,晃过门将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21,山东鲁能如愿击败横滨水手。此役过后,山东领先小组第二的横滨水手6分,已经提前宣告从该组出线。

  深圳 将“盖头”蒙回主场

  由于磐田喜悦已经被淘汰,所以昨天他们没有什么压力只想复仇,并祭出433攻击阵型。一开场并未进行过多的试探性过程就展开猛攻,深圳面对对方凌厉的攻势只能将重兵放在后场从而造成前场传球接应点过少多次失误。日本队依靠替补出场的太田吉彰两粒进球锁定了胜利,最后主场30完胜深圳健力宝队。而水原三星则在另外一个战场上不出意料地以60战胜鱼腩之旅越南黄安嘉莱,积分领先3分,而净胜球也领先7个。在长时间的动乱之后,这一结果应属正常。

  深圳健力宝目前落后水原三星3分,而且他们曾经在客场00逼平水原三星,因此他们只要在主场10小胜水原三星,就可以与他们积分相同,依据亚足联决定一支队伍在亚冠赛小组赛中名次规则的第二条原则,即“相互间比赛积分较多者名次靠前”的原则,只要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以1:0小胜水原三星就可以相互之间比赛的优势淘汰对手。而从某种意义来看,深圳健力宝还有着一些优势,毕竟最后的大决战是深圳健力宝的主场,只是不知内乱已久的深圳健力宝能否在5月25日的比赛中最终找到感觉,如愿战胜水原三星。本报记者任学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