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看好中青世青赛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4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昨天表示,他相信克劳琛带领的中青队能在6月份的荷兰世青赛上取得好成绩。

  朱广沪说:“前段时间我去德国看了他们的训练,整体情况还不错,个别地方还需要
改进。”

  朱广沪表示,现在这届中青队有很多比较优秀的球员,不过他们目前面临的一大问题是人员不整,像崔鹏、苑维伟和周海滨等人还没归队,但到世青赛时他们应该会融入球队,“我相信他们能在世青赛上取得好结果。像冯潇霆都已经在中超打上主力,这对中青队很有帮助。”

  对于是否会代替克劳琛的问题,朱广沪没有给予正面回答,只是说作为国家队主教练他有义务去关心和参与中青队的训练和发展。

  朱广沪还表示自己会观看中青队与德国青年队的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