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尼尔不发威 热火照样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49 新闻晚报

  热火108∶102奇才(总比分2∶0)

  奥尼尔没有发威,他只得到了16分,但这更加证明了热火的强大。韦德15投10中,为热火拿下31分以及职业生涯最高的15次助攻,前三节热火所投中的29个球中,22个由韦德亲手完成或者传递助攻。

  “这就像他们给出一剂毒药。”韦德赛后说,“你可以给我投篮机会或者给我让队友们突破的机会,今天晚上奇才就是这样做的,我们的队员们纷纷突破到禁区里。”

  除了韦德的出色表现之外,奇才三叉戟“三缺一”也是他们落败的原因。尽管贾米森得到32分、阿里纳斯也有28分贡献,但“抢断王”休斯的前11次投篮全部落空,最终以17投5中的命中率贡献15分。

  马刺108∶91超音速(总比分2∶0)

  已经感到绝望的不仅仅是奇才,西部的超音速也同样对强大的马刺无能为力。看家的三分球也投不过对手,他们实在找不到胜利的理由。

  吉诺比利已经适应了替补的位置,他一登场就掀起了高潮,最终11投9中狂砍28分,成为马刺阵中最锋利的尖刀。

  在对阵国王时,詹姆斯领衔的超音速内线曾经风光无限。但在石佛邓肯面前,这群苦力终于现了原形。詹姆斯、埃文斯、福特森和科里森四人的得分总和是18分,但还是没有邓肯一个人的25分多。

  作者:晚报记者 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