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欲球队 多数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30 体彩导刊

  澳彩初盘对作客的布雷西亚较为信任,开盘口水位应有小幅上升,但是高于0.95的可能不大,看高客队。

  佛罗伦 半/一 亚特兰 3

  澳彩初盘较倾向佛罗伦萨,开盘之后主队水位应该会有所下降,如果低到0.85,那么
佛罗伦萨必然取胜。

  国米 一球/球半 利沃诺 3

  澳彩初盘明显看好国米取胜,开盘后国米的水位有下降的可能,但这只能影响到国米是否能够赢盘。

  尤文 一球/球半 帕尔玛 3

  尤文夺冠在即,关键比赛澳彩非常看好其取胜。开盘之后水位很有可能降至最低,尤文有望赢球赢盘。

  莱切 受一球/球半 AC米兰 10

  澳彩初盘对AC米兰心存忌惮,米兰取胜并不稳。开盘后,米兰的水位有可能继续走高,平局结果不能排除。

  梅西纳 平/半 卡利亚 310

  本场盘口变化较大,主队水位过高,开盘后又很有可能不降,标准盘上客胜赔率又过高,平赔过低,此盘难有定论。

  巴勒莫 半球 雷吉纳 310

  澳彩对于本场比赛的初盘意图不清,双方都还存在较大机会,开盘后水位当趋于均水,定是一场闷战。

  罗马 平/半 拉齐奥 31

  同城德比,初盘倾向罗马不败。开盘之后罗马的水位应会有小幅度的下降,这样罗马的胜算将更大。

  伯明翰 受半/一 阿森纳 10

  澳彩认定阿森纳不会输球。开盘后,只要盘口不变,水位应会维持现状,枪手至少不败。

  查尔顿 半球 水晶宫 310

  澳彩看好保级的水晶宫,开盘后主队水位如果上涨,则客队不败,反之查尔顿也有机会。

  富勒姆 受平/半 诺维奇 31

  个人认为澳彩本场开盘,迎合了诺维奇保级的心理,但临场客队水位如不涨,主队不输。

  利物浦 半/一 维 拉 3

  本场澳彩倾向利物浦,开盘之后利物浦的水位应有一定幅度的下降,有可能降至0.85,取胜概率极大。(来源:体彩导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