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季后赛:马刺全线发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21 金羊网-新快报
  马刺108∶91超音速

  自从首场输给掘金队后,马刺队已经连续获胜6场,而平均每场都要赢对手16分,这和主帅波波维奇在阵容中所做出的调整密不可分,他将巴里替换下吉诺比利成为先发,而后者则成了超级替补。

  然而成为替补的吉诺比利打得更得心应手,他全场11投9中贡献28分,成为了马刺队昨日获胜的最大功臣。“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举措。”超音速主教练麦克米兰说:“吉诺比利完全有能力自己创造得分机会,他为第二阶梯提供了得分,并很好地平衡了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差距。”

  超音速队后卫雷·阿伦在上场比赛中扭伤脚踝,昨日带伤上阵42分钟,取得25分。超音速队另一员大将刘易斯也有22分入账。但问题是这两员大将在比赛开始时的手感都非常差,阿伦错失了前7次投篮中的5次,而刘易斯则6投全失。虽然刘易斯此后连入5球,而阿伦也单节拿下了12分,但一切都太迟了。

  马刺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4∶42领先,这个差距让超音速队此后苦苦追赶。虽然雷·阿伦带领超音速队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至8分,但马刺队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最终取胜。

  邓肯全场拿下25分,帕克拿下了22分,他们将于5月13日到西雅图追击超音速队。不过等待马刺队的必然是一场硬仗。雷·阿伦赛后说:“这(0∶2)并不意味着这支球队已经崩溃,球队总是可以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并有所回应,我们现在必须回到主场好好在球迷面前展示一番。”
NBA季后赛:马刺全线发威(图)
上图:赛后马刺的帕克兴奋异常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