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闪电侠登峰造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4:12 重庆晨报
闪电侠登峰造极(图)
  “大鲨鱼”没有发威,但“闪电侠”登峰造极,韦德在昨天表现出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以31分和15个助攻7个篮板的梦幻数据率领热火108:102战胜奇才,取得了总比分2:0的领先。

  全场比赛,韦德就像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全能战士,他15投10中拿下31分;但更漂亮的还是他的助攻,这场比赛他送出了15次助攻,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前三节热火所投中的29个球中,多达22个由韦德亲手完成或者传递助攻;此外还包括终场前1分零5秒时的一个关键性的“打三分”稳住领先优势。毫无疑问,韦德成了昨天奇才的噩梦。

  与之相反,奇才的“抢断王”拉里·休斯,做为奇才三叉戟之一的他,前11次投篮却全部落空,最终17投5中的惨淡命中率只为球队贡献15分。尽管奇才前锋贾米森带着受伤的脚踝披挂上阵,拿下个人季后赛最高的32分,阿里纳斯也锦上添花贡献28分,但是他们无法和热火的“巨星+人海”战术作战:韦德不去说,埃迪·琼斯也砍下21分,其中13分出现在第一节;达蒙·琼斯14分;哈斯勒姆则有14分13篮板的两双表现。奥尼尔虽然状态一般,但依然拿下了16分,比赛中还多次上演暴力扣篮。

  0:2已经让奇才走到了悬崖边上,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是他们最后的机会。本报记者蒋敬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