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狂卒瓦利沃诺——国际米兰VS利沃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55 中国体育报

  对于冠军而言,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对于自己来说,这是一个进步的赛季,国际米兰不仅摆脱了库珀时代的功利主义,而且远离了扎克时代的冒进思想,莫拉蒂选择了曼乔,得到了一个逐渐成熟的国际米兰。

  如果不是联赛初始的不断试阵,也许直到现在国际米兰仍是冠军的竞争者。冬季过后,国际米兰是意甲球队中状态最好的一支,他们不但延续了意甲最猛烈的进攻火力,而且在
防守质量上也得到极大提高。最近的6场比赛国米只丢了2个球,防守质量上的提高除了科尔多巴、托尔多等人所作出的努力外,球队的整体磨合也是成功的因素。

  另外,随着大批伤病员的复出,国米的最强阵容再现,特别是基利在左路的表现,让人们又看到当年瓦伦西亚“左路飞翼”的风采,他不但帮助了左路防守并不断为马丁斯、阿德和维埃里等人提供高质量传中球。由于周中的意大利杯赛,因此本场比赛曼乔可能派出部分替补出战,可从上场比赛卡拉贡尼斯的表现足以说明,一个憋足了劲的替补可以起到一个半主力的作用。

  利沃诺近来的比赛都呈现出乒乓球似的比分,连续两场比赛打进7球却丢了12球,在比赛中利沃诺奉行开放性打法,进攻大举压上,防守却往往难以迅速就位,因此遭遇国际米兰这种拥有出色的防守和世界上最锐利的锋线的球队时,作客梅阿查的利沃诺此劫难逃。推介:3(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