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菲菲苗苗面临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55 中国体育报

  不久前,中国女篮访美和WNBA萨克拉门托君主队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吸引了众多美国媒体的关注,隋菲菲和苗立杰的表现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目前,菲菲和苗苗还要面对最后一道关口:顺利通过试训,以便得到征战接下来的WNBA新赛季的机会。

  在这场与中国女篮的比赛中,苗立杰以得分后卫的身份先发出场,18分钟内5投4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12分。菲菲在上半场进行一半时登场,她在17分钟内,5次出手命中两球
,三分球3投一种,共得7分,菲菲的表现明显有些着急。主帅约翰·怀斯南特赛后评价说:“苗是台得分机器,她的速度和冲击力对队伍很有帮助。菲菲的父亲是一名篮球教练,她的英语非常不错,完全能理解我的战术意图,但也许正是这样,她在场上反而有些放不开。”

  两名中国球员首次代表君主队比赛,也得到了随中国队赴美考察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的好评,“看了她们的比赛,我认为她们两个打得都不错,尤其是苗苗,她的发挥很出色。菲菲的表现一般,她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她应该还有潜力可挖。”李元伟还表示,菲菲和苗苗是中国女篮最优秀的球员,她们能够走出来对自己对中国女篮都有很大的帮助。

  参加萨克拉门托君主队试训的共有18名球员,队员间的竞争非常激烈。怀斯南特说,球队中尚有几名主力在欧洲打比赛,最终进入赛季12名单的队员,将在5月20日上报联盟。隋菲菲所在的前锋位置上,有7名球员和她竞争。后卫位置上,君主队打算留5至6名队员,这对苗立杰来说,留下的机会大了很多。

  作者:三日火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