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仑用征文比赛迎接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55 中国体育报

  5月24日中国女排就将在宁波北仑首次公开亮相,近日北仑举行了“我心中的女排精神”征文比赛,用一篇篇热情洋溢的文章迎接中国女排的到来。

  据了解,这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宁波北仑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重视,作者遍及北京、山东、山西、四川、浙江等省市,文化程度最高的是研究生,也有小学三年级学生,有公司员工、在校学生、也有政府公务员。

  这些稿件主题鲜明,形式各异,构思新颖,都能结合女排精神,联系作者的思想和生活实际,抒发了民族自豪感,弘扬永不言败的女排拼搏精神,对于营造成主场氛围,用女排精神教育青少年、塑造青少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苏 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