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青城万人登山倡导科学健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全国群众健身登山大会的一个组成部分,以“重视环境保护,提高健身意识,引导科学健身,服务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呼和浩特市体育日“东鸽杯”万人登山探宝活动日前在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举行。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两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企业、学校、社区万余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郭厚诚宣布登山活动开始,万余名登山者沿路而上。为增加
本次活动趣味性,主办者在登山途中设置了三千多份“宝”。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上至八旬的老人,有下至几岁的孩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每个人都兴趣盎然。

  活动期间,主办者还为人们进行了免费体质测试,进行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倡导科学健身。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局长阎广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登山探宝”活动将确定为呼和浩特市每年体育日的保留项目固定下来,并逐步使其成为青城全民健身运动的一个品牌项目。

  作者:任悦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