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周五定女足主帅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24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周五,中国足协将开会商讨中国女足主帅具体人选,以尽快组建新一届的国家女足,全力备战2008年奥运会和世界杯女足赛。虽然具体人选还没有确定,但洋帅将不在考虑范围内。

  因受教练人选和多方面问题的影响,新一届国家女足的组建工作让中国足协感到非常棘手。据了解,体育总局给中国足协下达了08奥运女足夺牌的指标,这对走下坡路的中国女足来说难度非常大。2007年世界杯女足赛将在中国举行,因此确定女足主教练人选,成为中国足协当务之急的工作。

  昨天,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确定国家女足主教练人选的工作正在抓紧进行,预计本月中旬才会有眉目。”

  另外,新一届国家女足主教练的人选,中国足协已确定由中国教练出任,不会聘请外籍教练。此外,目前在中超、中甲联赛一线任教的教练均不在考虑之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