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能OK健力宝K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24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郑智(中)与李金羽(左)等队友欢庆胜利。新华社发鲁能提前一轮出线F组→鲁能2:1水手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晚在亚冠F组生死战中,依靠郑智两记世界级的射门,山东鲁能昨主场2比1战胜横滨水手,提前一轮杀进亚冠前8强。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郑智和巴辛成为鲁能获胜的大英雄。郑智上演两记世界波

  由于这场比赛事关F组惟一出线名额,中国足协出动了以谢亚龙为首的多位官员现场督阵。鲁能队本场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占据主动的主帅图拔在赛前找队员分别谈心,给队员减压。

  不过此举让球队过于放松,比赛刚开始7分钟,横滨队获得任意球,那须大亮利用门将杨程未能出击的失误头球攻门得手。过早失球后,鲁能队逐渐稳住了情绪,第37分钟,郑智接丹尼尔右路传球凌空抽射将比分扳为1比1。此后,鲁能队并没有显露稳守平局的消极思想,继续加强攻势。横滨队则摆出对攻架势做最后一搏。第85分钟,鲁能队的年轻门将险些再让城门失守,巴辛将对手连续两次射门挡在门外。横滨队员认为巴辛不仅有手球犯规,而且皮球已越过门线,但韩国主裁未予判罚。就在第92分钟,郑智在反击中长途奔袭打入了制胜一球,也让横滨队彻底放弃了比赛。

  最终,鲁能队2比1战胜对手,在本小组以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出线。6月份,亚冠八强赛抽签将在吉隆坡举行,针对比赛鲁能队必须要做好引进第三外援的准备。俩关键先生得意不忘形

  赛后,两位“关键”先生都谈到了比赛,郑智说:“我很激动。这两个进球都相当漂亮。我想这场胜利是属于全队,属于山东人民,属于全国人民的。开场过早丢球大家都没有想到,但凭借我们控制比赛的能力还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这场胜利充分证明了山东队不惧怕任何压力。”

  巴辛对于球队后防线表现不够满意,但他表示,通过这场比赛暴露的问题很快就会得到解决。重要的是,在对手狂攻下还是赢得了比赛,亚冠胜利会让球队在联赛中信心更足。俩主帅一个泄气一个张狂

  两位主教练在赛后态度明显,输球的冈田武史泄气地说:“在开场领先后,输掉比赛是一个遗憾的结果。”有了胜利资本的图拔则语气嚣张,他说:“由于缺乏经验,队员们在比赛开始踢得有些急,说明经验还比较欠缺,所以我不认为这是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只不过结果不错,重要的是我们实现了出线目标。”

  随后,图拔语锋一转,隐讳地批评中国足协的决定,他说:“让苑维伟和崔鹏踢这样的比赛才有利于他们成长,这显然要比他们去德国某个小地方和那些弱队踢比赛要更好,我们应该去做更有利中国足球发展的事情。”快意江湖帅哥与衰哥金文

  当衰哥健力宝内心荒草林立时,帅哥郑智只手擎天,率领鲁能射杀水手。

  0比3完败给磐田喜悦二队,我看见迟尚斌一张衰老中的脸,在黑暗中老得更快。当将帅失和仍被俱乐部遮遮掩掩时,客场完败,已将俱乐部老总杨猛所说的“人民内部矛盾”的遮羞布彻底扯开。比赛结束,健力宝球员露出恐惧的眼神,这种颓废早已让国人疲倦和唾弃。

  在某种意义上讲,健力宝将帅都输掉了各自的底牌。赛前深夜畅游静冈,迟尚斌已做好下课准备。更让球迷关心的,还是他出征前撂下的“说出球员丑事”的狠话。而各位大佬也该反思自己的职业操行。

  0比3,折射出健力宝将士内心的丑。可以预见,健力宝一场大清洗风暴即将来临。

  主场2比1干掉水手,山东大汉用出线赢得尊严和掌声。有趣的是,当水手们满场挑衅找茬,山东大汉不为所动戏耍对手。亚冠出局,J联赛老大横滨水手以自己的背影为碑,独享黑暗。

  整个上半场,鲁能的表现比较完美。除去一次定位球防守失误造成失球,以及前20分钟传接出现一些失误外,鲁能攻势极其剽悍。由于刚打完一场J联赛,横滨水手体能明显不如鲁能。能的成功得益于右路,丹尼尔右路一次妙传对手右路肋部,郑智跟进迎球怒射扳平比分。

  下半场鲁能场面有点惊险。还好,鲁能有大英雄郑智,补时阶段一次完美的中路长途奔袭甩掉中泽佑二、盘过门将打空门得手。

  整场表现,鲁能无论是体能、战斗精神和技战术都压倒了水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