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民间高手昨日挑战王励勤 小球拍难不住世界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世乒赛余热未散,一场特殊的乒乓球挑战赛昨日在上海中信泰富广场上演。本次比赛的主角不是国外强将也不是中国乒乓球队,而是通过eBay易趣网上竞拍获得挑战世乒赛新科状元王励勤机会的三名民间乒乓球爱好者。

  世乒赛期间,eBay易趣网推出了“挑战王励勤乒乓球大赛权”竞拍活动。这次活动的中标者将获得当面挑战王励勤的机会,并能获得由王励勤签名的纪念品。活动经过141次的激烈竞价后,最终由来自北京的唐千发等三位网友击败众多的竞拍对手,赢得了挑战权。

  在昨日举行的挑战赛上,王励勤继续保持着世乒赛时的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现场不仅有众多上海乒乓球迷助威,更有诸多“勤迷”从外地慕名赶来,一睹世界冠军的风采,整个赛场的观众席上坐满了王励勤的Fans。

  面对实力雄厚的世界冠军,三名挑战者也毫不示弱,他们与王励勤的对阵博得了球迷阵阵喝彩声。在之后的趣味比赛环节中,主办方特意“刁难”王励勤,给他换用特制的小球拍。不过,这也难不倒这位久经沙场的世界冠军,王励勤的精湛球艺让整个比赛现场不时爆发出欢笑声。

  “这次在家门口拿到了世乒赛男子单打冠军,心情轻松了很多,终于没有辜负家乡人民的厚爱。我平时长年在外训练,很少有机会回上海,这次在家乡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与球迷互动,感觉特别亲切。”王励勤还说,“非常感谢家乡人民对我的支持,也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来。”
民间高手昨日挑战王励勤小球拍难不住世界冠军(图)
上图:赛后王励勤给所有来挑战他的球迷签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乒新闻 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