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丁斯抱怨回国参赛自掏腰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36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拉各斯5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小春)只不过是3000美元,但尼日利亚足协也赖着不还。对此,现效力于意甲国际米兰队的前锋马丁斯说他“既生气又失望”。

  据尼日利亚媒体10日援引马丁斯的话说,这3000美元是他回国参加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时自己预付的机票钱,尼足协答应全额报销,但到现在他连一分钱的影子也没看到,而且“根本没人在意要给他一个有说服力的理由”。

  这位20岁的尼日利亚小伙子抱怨说,总是讨债的感觉并不好,他已经有点厌倦了。他解释说,不给报销,也不给说法,加上之前的种种空头支票,尼足协官员的行为有点怪,这使他感到有必要把问题透露给媒体。(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