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胜曼联切尔西创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3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已经提前卫冕的蓝军切尔西队在周二进行的第33轮英超联赛的一场补赛中以3比1击溃红魔曼联队。末轮取胜之后,切尔西队已经打破了英超历史上单赛季总积分纪录。

  虽然切尔西队已经提前锁定了英超联赛冠军,但与曼联队之战他们也丝毫不想懈怠,毕竟这是新旧两家霸主之间的较量。曼联队虽然也已经无缘联赛老二,但他们也希望击败新科霸主切尔西以重树自己的威名。而且曼联队还将在不久后与阿森纳进行足总杯决赛,他们
更希望本轮击败切尔西增强全队的信心。曼联队在本场比赛中排出一个最强阵容,鲁尼和范尼再次携手,小罗纳尔多、基恩和斯科尔斯等中场球员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切尔西队则出现了部分伤病。特里因手术不能参加本场比赛,他也将缺席英格兰国家队赛季结束后的美国之行。德罗巴也再次被放在替补席上。守门员切赫也被穆里尼奥雪藏,本场比赛出现在首发阵容的是替补门将库迪奇尼。

  曼联队在开场第8分钟时便取得领先。库迪奇尼虽然将斯科尔斯的远射扑出,但鲁尼快速将球传至门前的范尼,范尼果断施射将球打入。毫无包袱的切尔西球员尽情发挥自己的能力。第17分钟,小将堤亚哥三十米开外的远射击中曼联队门柱入网。场上比分也被扳成一比一平。第61分钟,又是堤亚哥的传球使古德约翰松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门将卡洛尔,古德挑射将球打入。第81分钟,兰帕德断球后反击,乔科尔将兰帕德的传球送入对方大门。

  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切尔西以94分打破曼联在1993/94赛季创下的单季92分的纪录,也以29次取胜打破了曼联在1999/2000赛季创下的单季取胜28场的纪录,切尔西也创下了连续28场不败的俱乐部纪录。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