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林西安炒了帕萨雷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36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10日体育专电 仅仅执教了15场比赛,阿根廷著名教练帕萨雷拉10日就被巴西劲旅科林西安队解雇。

  科林西安俱乐部最近突然变得骄横起来,因为他们有钱了。有消息说,他们和伦敦的大投资商在去年达成了协议,即将变成南美洲的切尔西或皇家马德里。帕萨雷拉也是他们变阔之后解雇的第二位教练。

  俱乐部副主席桑切斯说:“他犯了一些错误,他的工作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因此我们结束了双方的合作。”

  在获得巨额赞助后,科林西安花费1800万美元买进了阿根廷著名射手特维斯,但他们现在的成绩很不理想,在南美解放者杯赛的巴西预选赛中已被淘汰,在最近的巴西锦标赛中连续三场没有获得胜利。这是帕萨雷拉被解雇的主要原因。

  前巴西队教练莱昂很可能接替帕萨雷拉的职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