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枪谭宗亮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8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本报讯 (记者周磊)射击世界杯美国站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在男子手枪慢射赛中,老将谭宗亮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

  中国队昨天派出了谭宗亮、徐丹和史兴隆三位选手。状态出色的谭宗亮在资格赛中就
以572环领先排名第二的捷克选手滕克3环。徐丹以563环排名资格赛第7,史兴隆列第13位,未能进入决赛。决赛中谭宗亮打出了95.8环,以1环之差压倒滕克,并最终以667.8环的成绩夺冠。滕克和奥运冠军内斯特鲁耶夫分列二、三名。

  本次比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由于谭宗亮已在韩国站夺得了一张奥运入场券,按国际射联规定,每人只能获得一个奥运参赛席位,所以昨天这个男子手枪慢射的奥运入场券就被滕克幸运“拣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