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谨慎外教抵京拒答问题 邸安和肯定洋顾问塞林格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8 京华时报

  作者: 刘旭辉来源: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传言已久的中国男排首位外籍顾问塞林格昨天飞抵北京。这位名帅十分谨慎,他表示,在没和排管中心做认真的沟通前,不会发表任何实质性的评论。

  塞林格是昨天下午抵达首都机场的。尽管两个月前他的名字就和中国男排联系到了
一起,然而即使在4月中旬邸安和连任主教练后,塞林格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昨天,抵达机场的塞林格仍十分谨慎,在记者问到一些具体问题时,他均未给出正面回答,仅表示:“很高兴来到中国,我还没和排协领导进行全面的沟通,还有很多情况未能弄清楚,现在没办法回答什么问题。”

  据悉,因为塞林格要花较长时间与排协领导深入沟通,原本安排在今天的国家男排公开训练已被取消。

  对于塞林格的到来,中国男排主帅邸安和态度平静。他首先肯定塞林格是位优秀的教练,并希望能从他身上学到先进的技术理念,共同提高中国男排的水平。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