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0 世界体育周报

  “布鲁斯(鲍文)曾是我的好朋友,以前在夏休时我们经常一起训练。但他在比赛中会推拉你,用肘子击你,他会撞你,然后自己倒下。这些太烦人了,也不是真正的篮球。”

  ——雷·阿伦批评防守自己的鲍文。

  “我知道他以全速冲过来,他希望制造一个犯规,我只是想避免犯规而已。对于他下
场,我并不感到失望。”

  ——鲍文认为阿伦的受伤是其咎由自取。

  “对掘金的首战对于我们来说就像一次警钟。我就是想强调一点,那就是我们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虽然利好消息不断,但帕克仍不敢松懈。

  在失去两位最好的球员之后,超音速队除了失败别无选择。马刺队没有重蹈第一轮首战不在状态的覆辙,用完美的上半场就建立了足够的优势。此后在剩余时间将优势保持下来,最终在西部半决赛首场大胜对手。

  ——美联社评论。(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