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拼命时,你们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0 世界体育周报

  整整一年,MM组合吸引了人们大部分关注力,MM低迷、爆发、N连败、N连胜……但是季后赛让大家看到MM身边的人都在干什么?第七场他们一共得了16分,被小牛球员讥讽为“垃圾球员”。

  韦斯利:整整七场比赛就没见他发挥过,完全没有常规赛的水准。外线三分不进,跳投不进,突破被盖,防守跟不上人家的脚步。作为一个射手型球员,第二场他曾经10投仅1中

  巴里:只有第二场他有所发挥,三分球神准无比。巴里很善于给姚明传球,但是个人发挥缺乏稳定。作为替补,上场起不到奇兵的作用。最后一场,他不仅防守糟透,进攻也失常4次三分出手,一个没中。

  苏拉:这位老鹰队过来的二流控卫眼睛中只有篮筐,从不给姚明传球,爱好是把球从中场带过来,然后低着头带球让人误以为他在寻找时机,其实只在盘算如何自己得分。虽然他在第二场投进两个关键三分,但最后两场共上场46分钟一分未得。

  鲍文:常规赛基本没见过他的身影,季后赛作为范帅限制诺维茨基的一枚棋子,前两场很好地发挥了作用,但是很快就被弃用。

  穆托姆博:老将之中发挥最出色的,关键时刻上场决不手软,“非洲大山”决非浪得虚名,上场100分钟抢到35个篮板,平均0.35个/分钟,比姚明0.26个/分钟效率高不少。

  帕吉特:身为大前锋,7场仅抢19个篮板,与上场时间差不多的穆大叔相差甚远。

  詹姆斯:他是替补之中表现最好的一位,是范甘迪教练手中的一张牌,当场上局面打不开时,派他上去往往会立竿见影。第六场,詹姆斯是除麦迪之外,惟一得分上20分的球员。不过,最后一场他没有控制住情绪,得了两个不必要的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作为老将,很不应该。

  作者:徐波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