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0 世界体育周报

  1天 在季后赛首轮第7战淘汰凯尔特人后,步行者只休息了1天,就开始了与活塞的东部半决赛。活塞则休息了6天。

  10分 雷吉·米勒在比赛中只得到6分,这比他季后赛的平均得分少了将近10分。

  2年 2年前,现步行者队主教练卡莱尔还在活塞队执教。

  4个 现活塞主帅拉里·布朗也曾在步行者执教4个赛季,时间为1993年至1997年。

  4比2 在去年的东部决赛中,活塞以4比2击败步行者。

  第5个汉密尔顿在比赛中拿下28分。此战过后,汉密尔顿在季后赛的总得分超过1000分,成为活塞历史上第5个季后赛得分超过1000分的选手。

  第1场 和凯尔特人的季后赛首轮比赛,步行者也输掉了第1场,不过,他们接下来的3个客场全都赢了,包括第7场决胜之战。

  31种 由于禁赛和伤病的影响,步行者迄今尝试了31种不同的首发组合,使用了17名首发队员。

  5名 参与奥本山宫殿球馆斗殴的5名步行者球员和8名活塞球迷将在今夏接受审判,他们将受到轻罪的指控。

  15罚5中本·华莱士虽然得到21分,但罚球命中率差极低,他获得15次罚球机会,只罚中了5个,命中率只有33.3%,这一命中率与以罚球差而出名的奥尼尔有一拼。(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