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香港队交换名单迟到险判弃权 中国队顾念手足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中国体育报报道,按照本届苏杯赛的规定,每场比赛前四个小时,交战双方要交换出场名单。昨天晚上7点,中国队将与中国香港队比赛。当天下午3点,中国队副总教练、男单主教练钟波带着出场名单到了裁判组,可中国香港队的代表却没出现,一直等了半个小时,还是不见中国香港队的人影,而按照规定,交换名单迟到超过30分钟的队即可被宣布为弃权。

  3点40分,中国香港队领队何一鸣终于出现在裁判长面前,这时,中国队的总教练李永波也到了现场。中国队对中国香港队的迟到行为很生气,裁判长则征求中国队的意见,并把是否按规定算中国香港队当晚比赛弃权的决定权交给了中国队,最终,李永波表示,对中国香港队的迟到行为应予以警告,但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都是一家人,所以晚上的比赛还是照常打。

  据了解,中国香港队是因为把交换名单的时间错记成下午4点而迟到的。虽然10日他们也是在晚上比赛,但当天上午他们到训练馆训练,顺便就把出场名单交给了裁判长,而11日上午,他们没有安排训练,所以交换上场名单时就迟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