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苏杯小组赛关键一战将进行 印尼队有意避开中国锋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24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苏迪曼杯小组赛今天将进行最为关键的一场角逐,中国队与印尼队将为选择半决赛对手斗智斗勇,不过印尼队总教练纪明发在私底下还是透露,面对中国队,印尼队会有所保留,然后把力量留到半决赛。

  由于苏迪曼杯是以印尼羽毛球之父苏迪曼的名字命名的,而自从首届苏杯之后,印尼队就和苏杯无缘了,这次来到中国,纪明发心里也很想能够把奖杯带回印尼去。纪明发表示:“当然想夺冠了,从意愿上我们印尼队每个队员都应该非常希望。”不过,对于自身的实力,纪明发也很有数,“能够和中国队一个组至少肯定可以在半决赛避开了中国队,我们想最后一场小组赛不会跟中国队硬拼吧,半决赛对我们更为关键。但如果决赛遇到中国队的话,看具体情况来安排吧,如果我们发挥好的话,也还是有机会把奖杯夺回去的。”

  对于印尼队小组最后一战迎战中国队,兼任翻译工作的副领队也笑着表示,小组赛没有全力以赴的必要嘛,半决赛最好能够打丹麦,我想相对韩国来说,丹麦可能稍稍好对付一些。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