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赛事对“飞人情侣”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尽管前奥运会和世界冠军琼斯及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这对“飞人情侣”的兴奋剂案件尚没有定论,但欧洲田径大奖赛的组织者依然表示,不欢迎他俩到欧洲参加比赛。

  英国田径推广公司发言人10日说,旗下曾拥有近50场田径赛事的欧洲赛事集团已经达成共识,今年将不会邀请这对儿情侣到欧洲参加比赛,“尽管目前他们还没有被认定服用了
兴奋剂,但不幸的是,现在距邀请他们参加我们的比赛还有相当大的距离。”

  据报道,蒙哥马利起诉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可能对其做出的终身禁赛的案件,将于今年6月初在瑞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审理,尽管他和琼斯都通过了之前的所有兴奋剂检查,但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还是根据从研制并兜售新型兴奋剂THG的巴尔科实验室获得的间接证据,对蒙哥马利做出了禁赛的决定,后者不服上诉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琼斯虽然也受到了同样的怀疑,但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还没有正式起诉她。

  作者:一文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