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迎战印尼争夺小组第一 有实力半决赛谁也不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43 中国体育报

  “除了男双的蔡赟/付海峰,今天我们换了个阵容,队员的表现比昨天更积极,情绪调动上也比昨天好。”对中国队员在与中国香港队比赛中的表现,总教练李永波给予了肯定。

  李永波特别表扬了男双的蔡赟/付海峰,“他们比昨天表现得更好,球打得更流畅,其实中国香港队的这对男双实力并不弱,但我们的这对男双发挥得更好。”前一天中国队赢了5个2比0,但在与中国香港的比赛中鲍春来以13比15失掉了一局,这是中国队在本次苏杯
赛中丢掉的第一局。对鲍春来所失的一局,李永波认为主要是因为他在第二局整场速度较慢,给了对手机会,被控制的多了一些,而对手林光毅实力也不弱,曾在2001年世锦赛上战胜过吉新鹏。在决胜局开始前教练提醒鲍春来要加快速度,鲍春来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所以第三局并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对于第二天与印尼队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李永波说这才是真正的较量,中国队经过两场比赛的阵容演练,队员的状态都不错,在以后的比赛中出场阵容将不会超出这两场比赛的范围,“但是也不排除男单派陈宏出战。”

  当有记者问中国队更愿意在半决赛中对哪支队伍时,李永波表示,韩国、丹麦、印尼这三个队实力都差不多,中国队对谁都一样,都会积极准备,中国队在比赛中的目标就是战胜所有的对手,至于对手是谁,无所谓。对比起来中国队的实力会比另外三支队强一点,其中女单、女双优势相对大一些,“我们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重视每一场球,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做,对手说什么,我不想知道,也希望他们说的话不会影响我们的队员和我们的媒体。”

  作者:李百放 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永波新闻 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