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躲中国队丹麦要与韩国死磕 王牌盖德有可能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43 中国体育报

  “要想打进决赛,我们必须在明天战胜韩国队!”丹麦教练简-约根森11日显示出了一股破釜沉舟的气势,两战全胜后进入四强的丹麦队已经把目标指向了决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约根森坦言:“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中国队明天一定会打败印尼,位列B组第一。而我们要想进入决赛,必须避开中国队,所以必须在明天战胜韩国队,以A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同样作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男双组合埃里克森/汉森,也对战胜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表现出了强烈的信心。两人表示12日与韩国队的比赛很关键,也非常艰难,但他们预测丹麦队最终将以3比2取胜。

  埃里克森/汉森认为,韩国队的实力很强大,但丹麦队也不可小视,至少在男双方面,他们不会丢分。此外,男单选手盖德和拉斯姆森也都很有实力,丹麦队完全具备战胜韩国队的实力。不过,盖德在前两场比赛中均未出场,他目前的状态也是一个谜。

  作者:王世让 李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