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我愿意留在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0:3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过去了就不去想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当地时间5月9日,火箭队进行了本赛季最后一次集中,开完这次队会,姚明三年级的暑假就正式开始了。

  火箭队昨给球员们发了打入季后赛的奖金,每个人一万五千块美元。麦蒂全捐了出来
,慰劳为他们提包捡球的“小弟”。姚明去年捐了六千,今年一下子就捐了一万出来。

  姚明这个赛季在火箭队的任务算是结束了,但火箭队要考虑的问题还很多,再过一年,到05-06赛季结束,姚明的新秀合同就将到期,火箭队已经明确表示希望与姚明续签一份长期合同。

  谈到续签合同的问题,姚明表示:“我对这个问题没有想太多,我不认为我和火箭续约有什么问题。”

  当得知火箭队希望在第一时间与自己续约后,姚明夸张的表示:“哇!我喜欢听到这个,我也喜欢留在这里。如果火箭队希望与我续签长期合同,我愿意签。”(文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