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客场负于磐田喜悦队 球员心态失衡输球又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两个月内相同的对手,日本磐田喜悦队的队员们也许已经不认识这个对手。昨天晚上,深圳队竟然在客场0:3输给了用一群娃娃兵作战的磐田喜悦队。

  深圳队虽然内乱不止,但在几位大佬火线加盟后还是勉强摆出了近四场以来最强大的先发阵容,四大佬中李毅和李蕾蕾披挂上场,李玮峰伤依然没好,无法出阵。虽然上半场深圳队勉强和对手战平,但训练和体能的致命伤使他们在最后20分钟崩溃。第70分钟,磐田
队小将船谷圭祐先射空门得手,第80分钟,船谷圭祐助攻太田吉彰,20,仅仅5分钟后,又是17号太田吉彰,禁区外抽远角最终锁定胜局。

  比赛临近结束时,心情郁闷的深圳队球员与主队发生激烈冲突。事情起因是周挺和对方川口信男拼抢,后者反手一肘砸在周挺身上,周挺欲上前讨个公道,但遭到日本队员围攻,一直温文尔雅的杨晨飞脚踹倒川口信男,这两人同时受到了裁判的黄牌警告。这场冲突也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出深圳队球员心态失衡。

  同组水原三星主场60血洗越南黄安嘉莱队,占据小组头名。但与深圳队之间仅差三分,只要25日深圳队能在主场战胜水原就能晋级八强。

  作者:唐元鹏

  (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