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恨不得咬他一口!--矫春本肇事后企图逃离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9:3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日清晨5时20分许,49岁的湖北来青岛打工的环卫女工刘火芳在高雄路上清扫马路时,被身后突然驶来的黑色凌志车撞飞,落在十余米外,刘火芳当即死亡。而随后被交警从肇事车中拖上警车的竟然是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三队教练员矫春本,而矫春本涉嫌酒后驾车。

  昨日清晨5时许,刘火芳和蔡富兵夫妻俩跟往常一样推着车子出门,来到了刘火芳的
保洁区:高雄路从南平路口到江西路口的一段,刘火芳拿着扫帚沿马路边一路往西扫,蔡富兵拉着垃圾车在后边收拾垃圾。这时,整条马路上除了他俩一个人也没有,只有偶尔疾驰而过的汽车。十几分钟后,他们扫到了高雄路车站附近,蔡富兵刚要到身后车上拿扫帚和簸箕准备扫堆,他一回头的一刹那,惨剧发生了。

  身后砰的一声巨响,预感到不妙的蔡富兵赶紧回头,刚才还在30米外扫地的刘火芳没了,而一辆黑色的凌志车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刘火芳刚才扫地的位置。“出车祸了!”蔡富兵丢掉手中的工具,赶紧往前追,谁知凌志车并没有停下来,继续“怒吼”着一路前冲,又撞坏了路边的电话亭和公交站牌。往前跑了三四步,蔡富兵瞥见了正趴在人行道上的刘火芳,当时,蔡富兵并没有想到刘火芳会当即死亡,看到凌志车一直没停下来,他害怕肇事司机要逃跑,只好继续跑着往前追,这时他看清了凌志车的车牌号“沪AS3528”。而凌志车撞上了最后一个障碍物公交站牌后无法前行,只好左打方向后退了“一步”,又继续“怒吼”着向西驶去,眼看凌志车就要在前方的路口处消失,蔡富兵急得想喊人帮忙,可是嗓子已经哑得出不来一点声音。幸好,驶出近一百米后,凌志车的右前车轮掉了下来,它终于趴窝了。

  看到车停了下来,蔡富兵跑回来查看妻子,在地上划出的长达五六米的血痕让他预感到大事不妙,果然,翻过刘火芳的头一看,妻子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了。“要不是车轮掉下来车肯定跑了,他实在太缺德了!”昨日下午,记者在青岛市南区三明路一处搭建在社区花园楼梯下的临时房屋内见到了刘火芳的丈夫蔡富兵,回忆车祸的惨象让他痛不欲生,可是肇事凌志车“企图逃离现场”的做法让他耿耿于怀,他说,“我恨不得咬他一口!”

  矫春本其人———一晚能喝24瓶啤酒

  矫春本出生于上世纪60年代初,曾经效力于山东队、青岛队,体能惊人,曾经是80年代全国12分钟跑成绩最佳球员。80年代末曾入选国家集训队,作风凶狠,司职左前卫。1997年退役,之后先后在青岛海利丰俱乐部以及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梯队担任教练。熟悉矫春本的人都知道他很喜欢夜生活,由于个人婚姻受挫,他经常借酒消愁,而此人的酒量一直都十分惊人,在足球圈里,矫春本一直有“善饮”之名,可以一晚上喝掉24瓶青岛啤酒。昨天早晨在得知他出车祸的消息之后,熟悉他的人对此并不吃惊。

  作者:王哲 朱人杰

  (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矫春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