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拉塔萨雷狂胜费内巴赫 第14次赢得土耳其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9:33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5月11日电(记者王健 郑金发)当地时间11日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的土耳其杯足球赛决赛中,加拉塔萨雷队以5:1力克费内巴赫队,第十四次捧得土耳其杯。

  比赛在当晚9点准时开球。第16分钟,加拉塔萨雷队的内贾蒂从中路突破,将球传给从后面插上的队友里贝里,后者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在禁区线中路附近起脚怒射,费内巴赫队门将鲁斯图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网窝。加拉塔萨雷队1:0领先。

  第25分钟,内贾蒂接队友从左路底线的传球,冷静地用脚弓推射,将球打入对方球门右角,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0。

  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费内巴赫队发起全面反攻,但数次射门都被加拉塔萨雷队门将蒙德拉贡化解。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加拉塔萨雷队再次抓住机会,内贾蒂左路传中,哈坎·苏克从中路跟上倒地射门,皮球被出击的门将鲁斯图封挡后碰到己方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入自家大门,使得加拉塔萨雷队以3:0领先。

  第41分钟,费内巴赫队的卢西亚诺接队友从中路传球,倒地射门,扳回一球。将比分追成1:3。

  当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哈坎·苏克在右路接队友传球,一脚大力射门将比分扩大为4:1。第88分钟,哈坎·苏克突入禁区前遭对方防守队员犯规,加拉塔萨雷队在禁区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罚出后,无人防守的哈坎·苏克接队友左路传球,用胸部停球,接着起脚射门,鲁斯图出击扑救无果。比分最后锁定为5:1。

  这是加拉塔萨雷队在历史上第十四次捧得土耳其杯,而22年前曾杀入决赛的费内巴赫队则再次与土耳其杯失之交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加拉塔萨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