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佬”上场也没用 三球负磐田深足高层震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8:36 沈阳晚报

  输了,而且是三个球,被寄予厚望的深圳健力宝队昨天在日本进行的亚洲冠军联赛F组的比赛中,以0∶3的意外比分负于缺少了多名主力的磐田喜悦队,小组出线的形势再度变得极为不利。

  昨天的比赛,四战仅积3分的磐田喜悦队已经出线无望,并且球队中的主力崔龙洙和格拉乌相继受伤,中村井慎二、福西崇史、大井健太郎等球员的伤势也颇为严重,都没有上
场。而深圳队则派上了四位大佬中的两位———李雷雷与李毅,有伤在身的杨晨也在下半时上场。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轻装上阵的磐田喜悦队显然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上半时双方不分胜负之后,下半时完全变成了磐田喜悦的天下。第56分钟,磐田喜悦队船谷圭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太田吉彰又连下两城。最终出线无望的磐田喜悦用一场胜利捍卫了自己的尊严。

  由于同时进行的比赛中,韩国的水原队以6∶0战胜越南嘉莱队,深圳健力宝队已经失去了小组第一的位置,目前与韩国水原队差三分,但净胜球差7个,若想小组出线,惟有最后一战与水原队的比赛中战而胜之,才能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凭借着“相互间比赛净胜球多者排名靠前”的规则名列小组第一出线。

  昨天健力宝队三球告负后,健力宝队将做什么样的调整,成为一个敏感的话题。深圳足球俱乐部的新任总经理杨猛的电话立即成为热线,记者连拨三回,对方均无人接听。不过,据记者打探到的消息,深圳足球俱乐部高层对下半时连输三球的结果感到非常震怒,预计在球队从日本回到深圳之后,俱乐部将会对球队近期的持续低迷作一个了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