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信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8:18 北京晨报

  马刺热火两连胜热火队主场球迷10日继续高唱“奥尼尔,MVP”的主题歌。但表现最佳的却是维德。这位NBA“二年级生”率领热火队以108比102再次战胜奇才队,从而在东部半决赛之争中,以2比0领先。维德不仅狂得31分,且有创职业生涯单场纪录的15次助攻,外加7个篮板球。

  西部老二马刺队当日在主场以108比91再胜老三超音速队,现在也是2战2胜。吉诺比利
是马刺队获胜的第一功臣。他作为替补上场,拿下双方最高的28分。

  太阳队主帅荣膺赛季最佳教练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帅德安东尼10日当选为NBA本赛季最佳教练,这使太阳队一下掠走本赛季的两个最佳奖项。太阳队后卫纳什周日已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在德安东尼的率领下,太阳队以62胜20负的战绩名列本赛季整个联赛第一。太阳队本赛季的战绩比上赛季整整多赢33场。这在NBA历史上也是罕见的进步。

  谭宗亮世界杯美国站手枪慢射加冕在当地时间10日结束的世界杯射击赛美国站(步手枪)男子手枪慢射比赛中,中国老将谭宗亮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冠,使得美国站比赛的头两枚金牌全部落入中国选手囊中。

  本站比赛将进行10个步手枪项目的角逐,送出除男子手枪速射外的9个奥运参赛席位。中国队目前已有12个席位在手,其中9个是凭借东道主身份自动获得的。

  切沃队主教练贝雷塔被解职由于在周末的意甲联赛中主场负于佛罗伦萨队,已经身陷降级区,切沃俱乐部10日解除了贝雷塔的球队主教练一职。贝雷塔是本赛季意甲被炒鱿鱼的第11位主教练。

  阿加西汉堡大师赛首轮遭淘汰在当地时间10日进行的汉堡男子网球大师赛首轮比赛中,美国老将阿加西以0比2的总比分不敌西班牙选手洛佩斯,被淘汰出局。他的同胞罗迪克在9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后不敌智利的奥运会冠军马苏,同样被挤出了种子选手的阵容。九号种子纳尔班迪安也以0比2的同样比分不敌瑞典选手罗宾,被淘汰出局。

  名帅帕萨雷拉被科林西安队解雇仅仅执教了15场比赛,阿根廷著名教练帕萨雷拉10日就被巴西劲旅科林西安队解雇。科林西安俱乐部最近突然变得骄横起来,因为他们有钱了。有消息说,他们和伦敦的大投资商在去年达成了协议,即将变成南美洲的切尔西或皇家马德里。帕萨雷拉也是他们变阔之后解雇的第二位教练。

  青少年篮球挑战赛下周开打2005年度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昨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项始于去年的赛事将于5月21日、22日两天在全国同时开打,6月份考试月停赛,7月份重燃战火,全国总决赛于9月底在北京举行。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胡加时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总裁苏敬轼先生出席了发布会。主办方特别邀请了2004年度全国总冠军吉林长春荣耀队来到现场,代表所有参赛球员进行宣誓,同时也向全国各路报名好手发出了挑战英雄帖。另外,在去年常规赛中有不俗表现的昆明SoulBowler球队的球员们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绝伦的炫球表演,用实际行动演绎了“运动第一,比赛第二”的健康理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