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脚涉嫌酒后驾车撞人致死 中能:这是个人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8:18 北京晨报

  妻子被一辆飞驰而来的轿车撞出十多米远,鲜血四溅……这样可怕的一幕今后可能会时常在54岁的环卫工人蔡富兵的梦魇中出现。同为环卫工人的他和妻子刘火芳昨天早晨5点左右正在清扫马路时,目睹了妻子被撞身亡的惨剧。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酿成这一惨祸的肇事车驾驶者是青岛前著名足球运动员矫春本,而矫春本还涉嫌酒后驾车。

  据死者丈夫蔡富兵回忆,当时他和妻子像往常一样清扫马路,刚扫到公共汽车站附
近,站在妻子身后十几米远的他,眼睁睁地看着正在低头扫马路的妻子被一辆飞驰而来的汽车撞飞到人行道上,她手中的扫帚和头上戴的帽子散落到了马路边。

  肇事轿车是一辆车牌号为“沪AS3528”的旧款凌志300型轿车。据目击者介绍,肇事车撞人后,直接冲向了路边灯箱,将灯箱和公交车站牌撞坏后,驾驶员又把方向盘打向左边,轿车滑出近一百米后停下。

  记者从市南交警处了解到,这起事故的肇事者已经证实为矫春本,目前他已因涉嫌酒后驾车正在接受警方的进一步讯问,等待验血报告出来确认酒精含量后才能做进一步处理。《青岛早报》供稿

  俱乐部反应

  “这是个人行为”

  据悉,矫春本很喜欢夜生活,由于个人婚姻受挫,他经常会借酒消愁。在足球圈里,矫春本一直有“善饮”之名,因此警方对其酒后驾车的怀疑并没有引起外界太多意外。不过,由于矫春本在青岛当地属知名人士,警方对此事的态度非常谨慎,表示事情正在调查之中,验血结果还没有出来,目前尚不能做出判断。

  现在,青岛中能俱乐部已经知悉此事,不过由于警方的调查结果尚未公布,因此俱乐部方面表示,一切善后事宜都必须等待警方的结论。俱乐部认为,矫春本虽然是俱乐部的教练,但其驾车撞人却是他的个人行为。目前,警方还没有对事故责任进行认定,故俱乐部无法对此事发表任何意见,相信经过调查,警方一定会得出公正的结论。矫春本

  出生于上世纪60年代初,曾经效力于山东队、青岛队。80年代末曾入选国家集训队,司职左前卫。1997年退役后先后在青岛海利丰俱乐部以及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梯队担任教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