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永波妙语调侃“情侣档”:让林丹谢杏芳打混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五月十一日电“明天我就让林丹和谢杏芳搭档来打混双,或者用陈宏与高崚打。只是你们开心了,我们的比赛肯定得输。”轻松拿下小组赛第二个对手,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心情不错,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和记者开起了玩笑。

  有记者问:两场小组赛中国队都没有让队中的两对情侣同时上场,是不是担心他们其中一人输会影响另一人的情绪?这一显然与比赛无关的问题引得在场记者一阵哄笑,李永波
坦然面对,笑着说:“看来你们对这个问题比对比赛更感兴趣,我们回去考虑一下,明天让他们一起上去打混双,听听你们的建议,上哪对儿更合适?”

  在又一阵哄笑之后,李永波说:“我们在决定参赛阵容时只考虑谁上更有利,没有考虑过你所说的这种因素。再说了,如果因为一方输了球自己的情绪受影响,这样的队员我们不会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