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荣登全国“游泳之乡”光荣榜 深圳跳水馆水质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5:5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评选的第七批全国“游泳之乡、先进游泳池馆”名单出炉,在为期8个月的评选中,全国共评出14个“游泳之乡”、67个“先进游泳池馆”中,深圳市游泳跳水馆获得“先进游泳池馆”称号。

  深圳市游泳跳水馆与其他泳池相比,最大的差别是水质。该馆的水质是采用臭氧进行处理的,水质之高,可以举办国际最高级别赛事。去年雅典奥运会前,我国跳水好手在深
圳市游泳跳水馆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练兵,从国家体育总局的官员到教练和运动员,都对该馆给出了很高评价,并表示今后要把一些重要赛事放在深圳举办。

  由于人们健康意识的增强,我市参加游泳锻炼的人越来越多。市游泳跳水馆从使用到现在4年时间里,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全年365天对外开放,为广大泳客服务。去年夏天,该馆利用硬件优势和人才优势,开办了游泳初学班、提高班、强化班、常训班和小时班等各种各样的培训班,参加培训和训练的学员最多时达到1500人。

  在将全民健身计划落到实处的同时,市游泳跳水馆还为市体工队提供了良好的训练条件,仅去年一年,市体工队游泳、花游、跳水三项在全国和省级比赛中共获得金牌26枚、银牌18枚、铜牌20枚。市体工队游泳专项组的负责人表示,他们获得的奖牌一半应该挂在市游泳跳水馆里。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