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矫春本酒后驾车致人死亡 24瓶啤酒海量曾震动足球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4: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昨日凌晨5时20分许,49岁的青岛环卫女工刘火芳在高雄路上清扫马路时,被身后突然袭来的黑色凌志车撞飞,落在十余米外当即死亡。肇事车驾驶员是青岛前著名足球运动员、现青岛中能三队主教练矫春本,更为严重的是矫春本涉嫌酒后驾车。

  事发时,刘火芳的丈夫蔡富兵去亲眼目睹了这一悲惨一幕。

  矫春本出生于1964年,今年41岁。他曾经效力于山东队、青岛队,一直司职左前卫。他的体能惊人,是上个世纪80年代全国12分钟跑成绩最好的球员。他最为辉煌的经历就是80年代末曾入选国家集训队,1997年年底退役。此后他先后在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担任一队助理教练,今年年初成为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梯队U-17队主教练。

  据悉矫春本很喜欢夜生活,由于个人婚姻挫折,他经常都会借酒消愁,而他的酒量一直都十分惊人,在足球圈里,矫春本一直有“善饮”之名,据说他可以一晚上喝掉24瓶(大瓶)青岛啤酒。正是因为他的酒量奇大,以及他跑不死的体能,队友当年都称他为“胶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矫春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