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永波:今天比第一天好得多 逆风对鲍春来影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4:30 北京青年报

  昨晚中国队以5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后,中国乒羽中心副主任兼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赛后称队员们的表现不错。他说:“今天我们队员的表现要比第一天时好得多,这主要是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

  对于中国对此战大换阵容的做法,李永波表示:“主要是考虑到与中国香港比赛获胜没什么问题,所以想让更多的队员上场适应。其实我们原来准备连男双都换掉,但付海锋
/蔡赟主动要求接着打,所以才保留了下来。今天他们两个的表现也明显比第一天好多了。”

  而在谈到鲍春来输掉的一局时,李永波解释道:“主要是他没能适应逆风的情况,加上速度下降的原因,所以输了一局。”

  在谈到小组赛最后一场迎战印尼队的情况时,李永波表示,中国队只在女单和女双两项上占据优势,其他三项两队相差不多。“不过我们并不怕印尼队的男单选手陶菲克,我们的3个选手都胜过他,派谁上都应该没问题”。

  作者:李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永波新闻 全部鲍春来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