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祝贺鲁能亚冠晋级 戴春华:推迟联赛一口答应下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1:35 东方体育日报

  当山东鲁能队主场2比1战胜横滨水手队的消息传来,上海申花队上下都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首先表示:“我虽然临时有事错过了观看这场比赛,但是2比1这个结果还是让我很兴奋。众所周知,为了让山东队安心打好这场亚冠的比赛,我们申花队和他们的联赛被推迟了,如果说因此我们也算作了小小的贡献的话,我们真是十分高兴。”

  戴春华介绍说:“我们申花对亚冠赛事的进程还是很关注的,我们过去也参加过这
项亚洲范围内非常重要的赛事。我想山东队打好亚洲赛事,不仅仅是山东队的事情,更是我们整个中国足球的事情。因此,当他们提出要推迟和我们的联赛时,我们申花可以说是毫不犹豫地一口答应下来。据我所知,日本那个球队周末刚刚打了一轮联赛,那么至少山东队避免了在和我们的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受伤或者体能消耗。”

  戴春华代表申花队在第一时间向山东队表达了祝贺:“他们打平就可以出线了,但最后用胜利取得晋级,这实在是一个很大的成绩,我们申花队全体将士对他们的成功表示由衷的祝贺,并祝愿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亚冠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由于申花队昨晚没有采取封闭集训,因此大多数队员都错过了这场晚饭时间的比赛直播。不过队员们也都很关心山东队的比赛成绩,队员孙祥就说:“山东队2比1战胜日本的球队,从我内心来说真是很高兴,毕竟这是对外国俱乐部所取得的好成绩,这证明我们中国的俱乐部队完全有能力在亚洲赛场上为国增光。”

  小将王珂在家中观看了比赛的一部分,他对郑智的两个进球印象深刻:“郑智的两脚射门十分聪明,这说明中国球员的技术能力并不见得就比日本球员差。很可惜深圳队在日本输得比较惨,我不知道他们内部出了什么问题,我想他们本来可以打得更好一些。”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